top of page
Cable Cars

《Dazzling旗艦店》風光開幕!總監楊秀容率領姐妹掏孫芸芸、蕭亞軒、楊謹華齊聚台北新時尚美學新據點


女孩們最愛的下午茶首選蜜糖吐司Dazzling餐飲集團,繼在台灣開設多家分店,並成功打進中國大陸餐飲市場後,為滿足不同味蕾的品味人士們能在享受美食之餘,又能享有時尚美學體驗,開設了Dazzling複合式旗艦店。為此,吳建豪愛妻-時尚IT Girl石貞善Arissa跨刀拍攝店鋪形象照,而開幕當天,不僅好姊妹孫芸芸、蕭亞軒、楊謹華等姐妹掏前來共襄盛舉,總監楊秀容平時的好人緣,也吸引不少其它友人和Dazzling蜜糖吐司的忠實老饕力挺捧場。

共有三層樓的Dazzling旗艦店坐落在東區鬧中取靜的絕佳位置,總監楊秀容Janet Yang不僅保留Dazzling一貫的法式優雅鄉村風格,也汲取旅遊各國時尚都會區的經驗,打造出全新的時尚生活空間。Dazzling旗艦店一樓,販售歐美熱門IT商品,像是TOMTOM、Erickson Beamon、Stella Luna、JKJY和Pierre Balmain等品牌的最新商品,包括好姊妹蕭亞軒的自創品牌Carry Me服飾商品也會入駐;二樓則以供應健康的輕食餐點和酒水沙龍為主,適合逛街逛累的閨蜜們,停下來享用精心烹飪的美食。Dazzling複合式旗艦店已於12月15號正式開幕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Classic
  • Twitter Classic
  • Google Classic
bottom of page